中工娱乐

上海新增1例本土死亡病例:93岁,未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23 11:21

  原标题:

  上海昨日新增1例本土死亡病例:93岁,未接种新冠疫苗

  总台记者从今天(23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5月22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重型患者135例、危重型38例。

  5月22日,新增本土死亡病例1例,女性,93岁,合并有心律失常、重度高血压、焦虑、抑郁障碍等基础疾病,入院后因突发急性心肌梗死,经抢救无效死亡。这例死亡病例未曾接种新冠疫苗。

  5月22日,上海全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23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784例,他们将返回居住地接受健康监测,请社区妥善做好接返工作。

  此外,截至5月23日9时,这次疫情上海全市已累计排查到在沪密切接触者942195人,均已落实管控。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