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云南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3:24

  中工网讯 据云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云岭职工”消息,4月28日,云南省总工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全文。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饱含深厚人民情怀,贯穿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对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提出殷切期望,对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出明确要求。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工会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贺信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作为工会干部学习、培训的必修课。要广泛宣传宣讲贺信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关爱向广大职工讲清楚、讲明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提出的要求,逐一抓好落实。

  下一步,云南省总工会将制定出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方案,以贯彻贺信精神为契机,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亚群 万宇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