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春风行动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28 15:35

  中工网讯 据准格尔旗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总工会联合旗人社局等有关单位举办了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

  活动当天,提供就业岗位983个,共吸引了11245人线上“围观”,求职者通过线上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472份,线下初步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13份,参与招聘的企业涵盖旅游业、煤化工业、机械制造业、农林业及新能源等多个行业。

  此次活动为企业与求职人员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牧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及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了就业服务。

  下一步,准格尔旗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职能优势,为各类劳动者提供就业服务,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猛)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