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攀枝花市总工会春季招聘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10 14:08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总工会联合仁和区总工会、仁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同德镇开展了“春风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专项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免费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现场发放了政策宣传单、招聘简章等宣传材料800余份,为农村剩余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就业困难群体提供了政策咨询和岗位信息,宣传了就地就近创业就业政策。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该市总工会将招聘会由线下转至线上,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

  据悉,“职等你来 就在花城”2022年度春风行动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于3月4日举行。2022年春季暨“新阶送岗”直播招聘会于3月10日举办,现场从报名企业中筛选10-12个优质企业参与直播做讲解,市总工会、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工作人员做政策答疑和现场指导。3月4日至4月10日期间,在攀枝花公共招聘网、攀枝花广播电视台视频号、早安攀枝花视频号等媒体网站连续发布相关企业招聘信息40余条,提供岗位信息百余个,用工需求1000名以上。

  下一步,攀枝花市总工会将继续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现场招聘活动,依托四川工会就业服务平台,及时收集和报送岗位信息,实现线上线下统筹推进。以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的方式实现就业服务常态化、精准化和长效化,把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拓展为全年的工会就业服务系列活动,达到就业服务全年覆盖。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