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义乌市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3-09 15:31

  中工网讯 据义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促进新就业形态群体稳定就业,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2月24日,浙江省义乌市总工会携手义乌市人才发展集团举办“义乌市工会2022年新就业形态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了38家企业,提供工作岗位1080余个,重点涵盖了快递、保安、家政服务、护工护理等行业和工种,最大限度满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就业需求。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义乌的快递物流、网络电商等行业蓬勃发展,“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呈递增式增长,成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服务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新就业形态专场招聘会,吸纳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能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更方便快捷地享受到工会服务。

  市职工服务中心在招聘会现场同步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公益法律服务行动,设立咨询宣传点,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等服务,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全方位、多角度地提供服务,不断增强该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传达给每一位职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