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浙江东阳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系列就业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9 15:23

  中工网讯 据浙江省东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浙江省东阳市总工会主动搭建用工服务平台, 开展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分线上线下联合开展。线上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东阳就业”小程序,开展“春风行动”2022年网络招聘会, 参与招聘企业92家,提供岗位1.09万个,求职人员5563人次;同时依托“东阳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企业招聘信息,目前共开展四期,为70余家企业发布近700余个岗位。

  线下联合东阳经济开发区、江北街道、白云街道等地开展企业现场招聘会,组织150余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求职人员1600人次。

  东阳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帮助各类劳动者提供就业服务,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明亮 吴威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