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九台区总工会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在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市九台区总工会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3-02 16:32

  中工网讯 据长春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长春市九台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区妇联在民生大厦联合举办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九台区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开幕式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致辞,区人社局局长张新天主持,区总工会、妇联、就业服务中心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进行现场指导。

  九台区总工会在现场设置了“工会服务窗口”,各街(镇)工会干部、职业化主席和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求职人员提供求职咨询和政策答疑。发放了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长春办事处宣传手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汇编等宣传材料近千份,扩大了政策知晓度和“春风行动”的社会影响力,使农民工等求职者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依法维护劳动者权益的意识。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3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4000余个工作岗位。现场与会人员近2000人,与企业达成意向协议的达到300余人。

  主办方还通过就业公众号、微信群、手机APP推送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多点推送用工信息,同时在招聘现场设置线上直播间对用工岗位进行介绍,线上观看人数超过1000人次,多元化满足了求职者求职需求。

  九台区总工会将持续拓展服务领域,把“春送岗位助就业”活动延伸到企业、乡镇,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切实为农民工等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