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西上饶市开展“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服务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2 13:53

  中工网讯 (记者 王鑫)为引导和吸引广大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服务上饶市各企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江西省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开展“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服务月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2月10日在广信区吾悦广场举办2022年春季户外大型现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235家招聘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786个,包括销售类、广告类、技术类、金融类、家政服务类等多种行业。市人社、市总工会积极向群众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发放宣传手册,为求职者提供维权、就业指导、劳动保护政策咨询服务。招聘会上共发放相关资料8000余份,吸引8328人进场求职,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88人,不仅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了就业岗位,实现了上饶市民家门口就业,而且增强了广大求职者的法律意识,浓厚了社会的法律氛围,引发热烈反响。

  活动现场,市人社、市总工会还设置了“三师一室”、困难职工帮扶、职工互助保障服务窗口,现场前来法律咨询、困难职工帮扶政策及职工互助保障咨询共计400余人次。

  此次就业服务月从2月1日持续到3月1日,市人社、市总工会积极发动全市开展就业服务活动。截至目前,上饶市共举办春风行动等各类招聘活动66场次,其中线上21场次、线下45场次,参加招聘企业2097家,提供就业岗位12.44万个,达成就业意向9646人,发放政策宣传材料30.04万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