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春风行动”线上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3-02 10:48

  中工网讯 3月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正式启动“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2022年“春风行动”线上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时间为2022年3月1日-3月31日,招聘会共组织200家企业,提供786个岗位,用工需求8871人。

  工作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岗位多多,“职”等你来,广大求职者可关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招聘信息。(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