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鞍山:“春风行动”持续开展 招聘活动火爆进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2-23 08:44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消息,2月以来,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共计组织召开“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12场,其中线上招聘会9场(网络招聘会4场,抖音直播5场),线下招聘会3场。

  2月20日,铁西区开展了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百家名企千岗”首场线下招聘会。此次活动由铁西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事业服务中心、大鞍网人才直聘和鞍山佳兆业广场联合举办,参加招聘会企业75家,到场参会6000余人,求职者咨询1500余人次,现场收到简历600余份,网站后台收到简历68份。同时,在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帮助企业和劳动者了解掌握政府有关政策。

  2月8日,在台安县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一楼招聘大厅举办了2022年台安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参会企业17家,涉及技术工人、车间操作工、电焊工、文职等多个工种,需求人数400余人,招聘现场吸引求职者3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100余人。

  线下招聘会火爆开展的同时,还在抖音平台开展了网络直播带岗。2月22日,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招聘服务直播间开启了春节后第5场“直播带岗”暨“服务业专场招聘会”。直播间里,主播胡达锟详细讲解了包括润欣商业集团华润万象汇、鞍山新玛特集团、鞍山天兴百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鞍山佳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鞍山四海大酒店等5家餐饮服务业企业的招聘信息,共计需求人数94人,观众人数5502人次,直播总时长85分钟。

  2022年,是鞍山市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的第18年。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深入挖掘岗位信息,多渠道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积极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努力实现“以活动促就业”。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