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青岛城阳区万名物业行业劳动者入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11 08:29

  原标题:青岛城阳区万名物业行业劳动者入会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嫱 通讯员王阿龙)日前,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为该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266名女性职工会员,赠送了一年期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和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

  2021年以来,城阳区总采取“商会、协会+工会”共建的方式,深入做好企业建会、职工入会工作,吸纳全区近万名保安、保洁等物业行业新业态劳动者入会。城阳区物业行业工联会主席兰霞表示,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惠工服务等活动,为广大物业行业职工提供更多普惠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