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招远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0 14:25

  原标题:招远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宋洁

  “工会不仅给我们送来了姜糖、保温杯,这次又为所有外卖小哥每人定制了一件冬季工装,让我们心里特别暖。”1月7日,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为150名外卖小哥送去定制防寒棉衣工服,受到一致好评。

  近1年来,招远市总工会结合烟台市总工会下发的《关于开展“大抓基层、大抓建会”集中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创新“惠工快车”入户建会入会、线上建会入会等灵活新颖的工作模式,全力突破新业态领域建会入会工作。目前,招远市总工会在新业态领域共发展会员4867人。

  同时,招远市总工会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从困难群体帮扶救助、送温暖走访慰问和法律服务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工会阵地作用,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党的温暖、工会的关心。截至目前,招远市总工会已经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2000个保温杯,为全市10家户外劳动者站点赠送价值8000元的姜糖姜膏等暖冬礼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