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芜湖市总工会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24 11:17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在市职工服务中心启动,市总工会权保部、基层工作部和职工服务中心和部分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部分平台企业经营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

  启动现场,芜湖市总工会对芜湖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方案进行了布置,传达到全总、省总关于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行动”的目的、要求。

  市总工会特邀市卫健委新冠肺炎诊治专家组组长、二院呼吸内科主任杨刚,针对新就业形态群体劳动者因工作需求与外界接触广泛、容易受病毒感染,危及自身健康卫生安全等特点,如何做好工作中个人日常疫情防护、疫情管控特殊情况下应采取特别保护等具体措施一一作了精细讲解,参会劳动者深受感动。

  现场还为来自美团、饿了么等平台的40多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慰问品;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就如何办理社保、劳动争议如何处理等职工关心的方面相关政策和服务项目进行了宣传讲解。

  参加的职工代表们动情地说,我们长年不分昼夜奔波在车水马龙、精彩纷繁的大城市间,看到万家灯火的亲情温暖,现在,我们终于也有自己的“娘家”了。

  据了解,在芜湖市各级工会的组织引领下,全市各平台、行业企业积极行动,逐步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王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