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贵州省平塘县80余名外卖配送员集中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1-12 16:39

  中工网讯  11月11日,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总工会网络送餐员“六送”温暖活动暨集中入会仪式举行,80余名外卖配送员找到了“娘家人”。

  “礼包太实用了,感谢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怀。”网络送餐员代景快接过“暖心大礼包”表示很高兴也很满意,“今后有了工会‘娘家人’作为坚实后盾自己工作更安心踏实了。”当天,还开展了“六送”温暖活动,现场将雨伞、护膝、手套、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和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手册送到外卖配送员手中。

  “外卖配送员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十分辛苦,作为工会‘娘家人’我们一定要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及其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让外卖配送员实现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平塘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任廷昌说。

  下一步,平塘县总工会将积极推进外卖送餐员行业联合工会的建立,推动建立健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机制,聚焦解决外卖配送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