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宁夏召开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09 11:11

  原标题:宁夏召开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李煜程

  10月8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自治区总工会汇报了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银川市总工会、青铜峡市总工会、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内在要求,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选择。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改革初心不变、推进力度不减、工作标准不降,通过统筹系统推进、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典型引路、强化制度保障等,确保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会前,与会代表还实地观摩了银川市黄河东路通福家园社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站、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网宁夏电力公司产改工作情况。

  据介绍,2019年3月,《新时期宁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印发后,宁夏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推动当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取得新进展。2020年59项改革任务已全部完成,2021年64项改革任务全面推开并正在逐项落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