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蹲点工作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03 13:54

  原标题: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蹲点工作

  工人日报-中工网 记者杨兆敏 通讯员赵坤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8月31日,东航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钟鸣携群团工作部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赴大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蹲点工作。

  在大兴地区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上,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与北京指挥部后勤保障部、中联航党群部、北京地面服务部、生产指挥中心、综管部、客舱部等部门领导就大兴园区餐饮和职工后勤保障服务项目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就《东航北京伙食管理委员会职工满意度测评办法》和《职工满意度调查问卷》达成共识。钟鸣表示,我们一直在追求幸福的路上,伙委会工作机制的修订、强化和完善可以更好的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小伙委会”可以发挥“大作用”。针对下一步的工作,钟鸣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要思想重视,履职担责;二是要深入职工,回应关切;三是要集智聚慧,创新发展。

  随后,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一行前往大兴基地核心区和地服地块的暖心驿站、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及职工食堂和幸福家园进行蹲点,将生日券送到各部门,并与基层职工“拉家常”,深入了解职工需求和实际困难。

  在地面服务部的调研过程中,工会领导与地服部相关领导就劳模工作室创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幸福家园运营情况展开了交流。

  在调研健身房、篮球馆等健身场所时,钟鸣强调,近期弹性工作制取消以后,活动场所也将相继开放,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下阶段,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将持续通过蹲点工作,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事、操心的事、揪心的事,真正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有效解决职工具体问题,更好地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