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百名劳模讲党史】张宏利:党的十七大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部署(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13:33

  本期讲述人:张宏利

  2007年10月15日至2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对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作了“十个结合”的精辟概括,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基本内涵,首次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概念并作了概括。

  ……

  大会认为,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重大创新成果,决定将这一成果写入党章。

  张宏利,现任河钢承钢技能大师、信息技术开发员。他全身心投入到公司两化融合工作中,先后主导开发了《自动化车禁控制系统》、《物联网云平台》等10余个重点信息化项目,共获得公司级科技成果6项,软件著作权8项,发表专业论文1篇,受理发明专利1项。张宏利曾获第二十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

  “空中微课堂——百名劳模讲党史”系列节目由承德市总工会与承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