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百名劳模讲党史】郝旭:党的十五大(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1:05

  本期讲述人:郝旭

  中国共产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97年9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江泽民作题为《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把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二十一世纪》的报告。

  大会首次使用“邓小平理论”概念,分析了邓小平理论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大会修改后的党章明确规定把邓小平理论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

  ……

  党的十五大提出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纲领,规划了跨世纪发展的战略部署,将“三步走”的战略设想进一步具体化。

  大会第一次科学概括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的基本目标和基本政策。明确提出这些基本目标和政策,有机统一,不可分割,构成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纲领。

  郝旭,现为承德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热分公司热工室仪表班班长,2019年获得“承德市劳动模范”称号。

  “空中微课堂——百名劳模讲党史”系列节目由承德市总工会与承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