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百名劳模讲党史】郑伟东:中共十二大(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16:39

  本期讲述人:郑伟东

  1982年9月1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各条战线的正式代表1545名、候补代表145名,代表着全国3900多万名党员。

  ……

  党的十二大点燃了中国人建设富足社会的小康梦,极大增强了中国人建设美好未来的信心。此后,从农村到城市,从沿海、沿江到内地,改革开放的热潮风起云涌。

  郑伟东,曾任承德高中压阀门管件集团有限公司金工车间带班长、车间主任、生产部长等职,现任公司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他爱岗敬业,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车工期间连续十年获得免检机台操作者和优秀员工称号。在担任车间领导期间,他带领全体车间员工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没有发生一起重大生产和工伤事故。2014年,郑伟东被评为承德市劳动模范。

  “空中微课堂——百名劳模讲党史”系列节目由承德市总工会与承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