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百名劳模讲党史】荆冰:中共七大(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5:23

  本期讲述人:荆冰

  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45年4月23日至6月11日在延安举行。

  ……

  七大的一个重大历史性贡献,是将毛泽东思想写在了党的旗帜上,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委员会和中央领导机构。其中,中央委员44人,中央候补委员33人。

  ……

  这次大会作为“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而载入史册。它为党领导人民去争取抗日战争的胜利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奠定了政治上、思想上和组织上的深厚基础。

  荆冰,现任河北北塑管业有限公司工程总监。他从事技术工作10年,勤学苦练、刻苦钻研,扎根基层,致力于公司的技术创新,通过多年努力取得实用新型专利12项、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2项。2019年,荆冰被评为承德市劳动模范。

  “空中微课堂——百名劳模讲党史”系列节目由承德市总工会与承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