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四川省总工会蹲点工作组面对面了解企业职工难点堵点问题

来源:中工网
2021-07-17 07:52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详细了解企业职工困难需求,7月15日,四川省总工会第三蹲点工作组到英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金方格工业有限公司,分区域组织辖区企业职工代表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调研座谈会。来自隆昌市经济开发区企业工会联合会,以及威隆钢铁、正华纺织、海燕橡胶、旺旺食品等22家企业的班组长、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省总工会蹲点干部向企业职工代表传达了省总工会蹲点工作任务有关精神。随后,蹲点工作组与职工代表深入交谈,认真了解基层工会、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职工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诉求,征求大家对工会工作更好开展的意见建议。各企业职工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会、职工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交流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难点、堵点问题。

  本次座谈会共收集到涉及职工福利待遇、普惠服务、上下班出行安全、车辆停放、子女入学等各方面问题建议20条。下一步,第三蹲点工作组将会同隆昌市总工会、开发区企业工会联合会,聚焦企业职工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普遍性问题,加强分析研究,提出对策建议,并积极与政府部门、企业行政沟通协调,切实帮助职工解决问题。(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四川工人日报记者杨诚波)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