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西玉山县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基地揭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1 18:35

  原标题:江西玉山县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基地揭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通讯员 郏贞键 

  5月31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基地、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玉山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玉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方博,副县长俞银水出席并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

  据了解,玉山中等专业学校是该县职业教育和阳关培训的主阵地,与玉山县总工会合作办学成立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基地,为全县产业工人职工的技能与素质提升培训搭建了平台。与惠州宇博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实训基地的建成,不仅有利于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同时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综合能力。

  张常青表示,要充分发挥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在服务发展大局、服务职工的平台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培训方式,做亮培训工作,提高企业职工的文化知识和技术技能水平,加快技术型、技能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为促进全县产业工人技能素质全面提升,推动玉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