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广东佛山市总组织万名产业工人开展红色之旅

来源:中工网
2021-05-18 10:04

  中工网讯 5月16日,广东佛山市总工会组织首批市直单位优秀产业工人代表开展以“职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红色之旅。据悉,该活动从5月持续到11月,佛山市总工会将组织1万名产业工人参加。活动期间,职工可通过“粤工惠”APP“寻迹红色之旅·随手拍”栏目,将随手拍上传,有机会得到丰富的礼品。

产业工人在陈铁军纪念馆认真听讲解员讲述铁军事迹 黄细英/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南海博物馆、罗登贤事迹展览馆、陈铁军纪念馆、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南海湾森林公园、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12条线路,包含了佛山市五区有代表性的红色景区。

  在陈铁军纪念馆,产业工人们一边参观展览馆,一边听取陈铁军烈士的英雄事迹及相关革命历史介绍。“以前只在课本上看过陈铁军的名字,今天来到纪念馆现场感受她的革命事迹,很感动很震撼!”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焊装二车间维修工王超表示,先烈们不畏艰险克服困难完成任务的精神,也将激励着他在工作生活中不断进步。

  佛山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红色之旅活动,组织职工参观红色景区和现场教学等方式,引导全市广大职工追寻革命先烈的历史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风采。(据《南方工报》报道 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霍嘉琪)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