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山东青岛市总工会调研城运控股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26 13:10

  原标题:山东青岛市总工会调研城运控股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孙谦

  3月24日,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邹杰一行到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学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温冰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彭建国一行来到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六分公司,参观并调研了光伏新能源充电设施、隧道巴士公司劳模传承与创新基地。

  座谈中,刘学亮重点围绕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并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等四方面,对城运控股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下一步,城运控股集团将畅通产业工人晋升渠道,激发职工创业创新活力;加强劳模培养工作,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创新产业工人技能评价体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依托数字化赋能,推动“智慧工会”建设。

  彭建国表示,企业提升待遇产业工人,涉及政治待遇、经济待遇以及生活待遇三方面,要给产业工人足够的政治成长空间、待遇提升空间、生活“温暖”空间。城运控股集团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中,已经积累了很多先进经验,后期还要继续形成完整的体系和机制,要形成青岛经验,向全省、全国推荐城运品牌,市总工会将全力以赴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难题,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舞台,助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