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长三角职工创新创业成果论坛在上海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0:08

中工网讯 8月18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第十三届学术年会专精特新国家政策解读分享交流会暨长三角职工创新创业成果论坛成功举行。

论坛上,浦东新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温映瑞分享了浦东新区总工会在促进职工创新攻坚方面的举措和行动。今年以来,浦东新区总工会以“奋进新征程,建功引领区”为目标,联合全区15个部门,共同开展助力新时代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

据了解,本次论坛是第二届三林筠溪杯浦东职工创新创业成果邀请赛系列活动之一。大赛为参赛企业职工提供了多项与创新创业相关的线上培训,并邀请创投公司参与对项目的评选,为好项目进行资本助力赋能。目前赛事已进入初赛评选阶段,专精特新是其中的一大亮点。(劳动报首席记者 张锐杰)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