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加油!工会人】在抗“疫”中彰显工会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2-02-23 14:22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当前,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周边疫情发展迅速、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有效降低人员跨区域流动和聚集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云南省广南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组织18名工会志愿者到77号网格责任区入户核实县外返广人员,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部核实。

  “您好,我们是网格责任区的工作人员,需要了解一下你们近期的行程等相关信息”,每到一户,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住户基本情况、询问是否为常住户籍、有无中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或待返回人员、近期是否接触过疫情高发地区人员等信息,在认真登记的同时也对疫情防控知识再次进行宣传告知,引导群众在疫情期间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

  一次次叩响房门,一户户认真核查,一句句贴心嘱托,从早到晚,网格责任区内都能看到工会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在网格区居民的配合下,经过2天的时间,77号网格责任区223名住户商户全部入户核查登记结束,排查出34名县外返广人员并已统计上报。

  战“疫”我们从不缺席!广南县总工会将继续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王东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