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加油!工会人】社区里的“娘家人”

来源:中工网
2022-01-11 10:34

  “叔叔,这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1月9日,在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家庙街道东元路物流社区,一个小朋友拿着一包东西,羞涩地递到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干部李可手中,打开一看,竟是满满一包暖宝宝,穿着防护服的李可顿时眼角湿润了。

  在下沉社区抗疫工作中,李可体会到,他的服务不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对职工群众的关怀。每当看到大家满意的笑容时,都让他这个社区里的“娘家人”愈加自豪。下沉社区的每一天,李可都会经历各种各样令人感动的事,而他在社区里的举动,也感动着这里的大爷大妈。

  “我的手机一直没办法开机,没法和家人联系,能帮我看看吗?”李大爷着急地说。“您不要急,门口有电信服务站,咱们拿过去看看。”但因手机电池问题无法修理,李可便和社区工作者找备用手机给大爷,并告知其在城南的家人不要担心。“幸亏有你们,要不家人联系不上我会很担心。”李大爷说。

  忙完李大爷的事,李可和社区工作人员穿着防护服又爬到6楼,敲开了林奶奶的家门。由于老人耳背,他和老人大声沟通着,在记下老人所需物品后,又敲开了另一位老人的家门……按照社区工作安排,李可每天和工作人员都会对社区里80岁以上的独居老人进行入户访问,一次次暖心问询,一次次真诚帮助,也让这个“娘家人”在社区赢得一次次赞誉,这也给李可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据陕西工人报消息 陕西工人报记者  牟影影)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