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加油!工会人】崔克臣:贴心“娘家人”助职工技能成才

来源:中工网
2021-05-19 13:13

  崔克臣是交运青岛莱西事业部工会工作者,组织志愿者团队,帮助困难职工,组织各类活动……从事工会工作已经26年,他一步一个脚印,践行着一名工会人的职责和使命。

  2015年10月开始,崔克臣牵头组织成立了交运“馨月湖”志愿者团队,开展学雷锋活动、爱心陪伴活动等。2017年,交运“馨月湖”志愿者团队扩大到290人。从一个“馨月湖”志愿者团队,到建立十处交运“馨月湖”志愿服务示范基地。崔克臣发挥个人智慧,建起一个市属企业志愿服务样板,现在已经拥有工会志愿者388人。

  为了帮助一线职工技能成才,崔克臣从2015年起,策划开展了年度“最美公交线路”评选活动、年度“校车文化”评选活动、年度“交运莱西十大工匠”评选活动,并联合莱西市文明办、莱西市总工会等组织开展了多次驾驶员比武。“感动莱西道德模范”、“莱西好人团队”、“青岛市文明市民候选人”……一批批先进职工从这些活动中涌现出来,75名驾驶员通过比武获得中级、高级驾驶员职业资格证书。

  除了帮助职工们成才,崔克臣还是工友们的“贴心人”。为了做好职工后勤服务保障,崔克臣逐步探索出以关爱职工“五必访”为核心的职工送温暖形式,以“参与公益,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还适时策划开展职工代表培训、困难职工节日走访等活动,是职工们温暖的“娘家人”。(那丹)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