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加油!工会人】工会主席当主播 带货助扶贫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1:27

  中工网讯 8月10日晚,四川省南充市总工会联合南充邮政公司举办“惠农直播”直播专场,整场直播带货4000多单,销售额近20万。

  “大家好,今天市总工会和市邮政公司在这里联合开展‘川工带川货、会员享实惠’直播带货活动,不仅有惊喜,还有超多的实惠。”当天直播开始,南充市总工会副主席肖艳萍坐在镜头前,笑眯眯地和大家打招呼,在她介绍售卖的农产品时,已经有许多按捺不住的网友刷屏要求上购货链接。

  “9.9元秒杀4公斤黄金梨,54.9元,整箱水果搬回家!”主播介绍,本次直播旨在响应乡村振兴号召,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助扶贫、带消费、享普惠,为因疫情导致产品滞销的本地专业合作社和农产品种植大户解决燃眉之急,宣传推广他们的优质产品。直播进行半个多小时,有上千名网友走进直播间,咨询产品,表达购买意向。而当大家了解到带货是为了助农扶贫后,直播间的氛围格外高涨,平台留言屏十分活跃,许多农产品刚上架就被一抢而空。

  “原本我们预计带动消费金额10万元左右,没想到直接翻了倍。”肖艳萍说,为做好本次活动,市总工会和市邮政公司精心挑选,最终确定了南充特色农产品和水果、茶叶等15种产品进驻本次直播带货活动现场。为让参与活动的职工得到实惠,活动中,工会还发放3820张满减优惠券,共计6.5万元。参与直播带货活动的职工可以凭优惠券购买相应产品,购买成功后,将由市邮政公司安排直接送到家。

  南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表示,工会“直播带货”,旨在真服务、服真务,不敲“边鼓”唱“主角”,今后将不定期开展此类活动,让南充的特色产品进入工会直播间,帮助更多涉农企业深挖市场潜力、拓展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魏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