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加油!工会人】江苏扬州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工会志愿者下沉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15:24

  中工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扬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要求,按照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主城区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通告》(第6号)要求,8月1日,扬州市总工会接到通知立即行动起来,发动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仅仅一个多小时,就有35名工会干部职工主动报名,毫不犹豫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扬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春国,市总工会副主席洪慧娟、市总工会副主席陈维权带队,20名工会志愿者下沉一线,来到沙南社区文津中学检测点,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志愿者分为两个批次,连续奋战14个小时,耐心、细致地分流疏导、维持秩序、核对居民身份信息,认真做好查验“苏康码”以及为群众解疑释惑等工作,于当天晚上10点多完成文津中学检测点核酸检测工作。工会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下沉一线助力核酸检测,体现了扬州工会人的责任与担当。(扬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